close

皇家安大略博物館 

還沒進去以前都是在外面看

他的建築外觀其實很特別

不規則好幾何圖型

裡面呢其實我覺得有點像故宮

有各國歷史物品

接下來會介紹裡面的展覽的一些內容

 

進到裡面真的跟外面不一樣

裡面真的大到覺得怎麼還沒走完啊!!

幸好僅三樓開放

等四樓開放了會更咖深!!!

進大廳的其中一格天花板

仔細看有英文

很有意思~~雖然不知道在說什麼意思

有很多的壁畫

感覺上是關於神仙們朝聖的圖

這個應該蠻好懂得!!

富士山  日本朋友一看到就認出

雖然我有一點緩慢

 

很特別 喜 與 壽

或許就是代表的人吧   (個人想法~~~)

看到這個第一個想法就是 momo太郎

桃太郎裡面就是穿這個

這個關公很有靈魂

而且我看著看著也想說以前的人沒有任何工具

卻可以做出這麼多東西

而且有些工藝真的很精細

以前的先民真的很辛苦

謝謝造就現在的我們

 

我們進入二樓囉

二樓讓我有點害怕

這是一進去看到的

鴕鳥歡迎你~~~~welcome

真的那麼多鳥

 

 

終於可以休息不看動物了!!!

擬街景很美阿~~~

鹿角真的很美欸!!

但是很少能看到這樣的鹿角吧

搭配雪狐?

北極熊也有

犛牛

 

終於我們要離開可怕動物區

有點像金瓜石的黃金

但是這個可以也有意義的

上面是維多利亞女王

對加拿大來說具有很重要的意義

 

來到了三樓

可以看到許多的恐龍

或許會以為來到侏儸紀公園

但是不同是這裡都只有骨頭而已

但是你還是可以看的出來

真的很巨大

​​​​​​

其實我對恐龍沒有很了解

但是最後一個應該是暴龍吧!!!

看起來就很兇

最後讓我覺得很驚奇

展古埃及時候物品

當然也有木乃伊

我跟我朋友comfirm是真的嗎?

他說是,沒有看過沒有接觸過

會覺得驚訝!!!

Finally

用一張最平和的照片 ENDING

生活在現在真的很幸福

 

this is花花樂樂SHARON'S 

 

SEE U NXET TIME

arrow
arrow

    FLOWER 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